雷蛇推出iPhone 11“降温”手机壳 套上降6度

2019年09月12日07:11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刚刚发布,配件厂商也随即推出众多相应产品,游戏外设厂商雷蛇也宣布推出了手机壳。不过这款壳子有点不一样。

  除了内层起到缓冲防摔的柔性纤维,Razer Arctech保护壳还应用了雷蛇独家定制的Thermaphene石墨导热中间层,官方宣称可为手机散热提供帮助,同时也起到防灰防尘作用。而最外层则是多孔聚碳酸酯弹性外壳,作用仍然是防冲击。

  官方宣称,从测试结果看,戴上这壳的手机比不戴壳要低6度。对手游电竞爱好者无疑是个好消息。

  这款保护壳有Arctech Slim和Arctech Pro两个版本,有白粉黑三色可选。支持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上一代的iPhone XS、XR和Razer Phone 2。售价3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14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雷蛇保护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