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发布摇杆式游戏机 梦回20年前电视购物

SNK发布摇杆式游戏机 梦回20年前电视购物
2019年09月11日 07:0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SNK的联动营销做得真是好,《饿狼传说》核心人物泰瑞·博卡德才刚刚加入大乱斗全明星阵容,这边马上就推了一款新的游戏机,而且是自带操控界面的(物理)的那类,是不是感觉梦回二十多年前的电视购物宣传呢?

  SNK NEOGEO Arcade Stick Pro是一台自带摇杆的怀旧游戏主机(或者你说内置游戏的街机摇杆,也是一样毫无问题),操控布局和现在主流的街机摇杆类似,除了八向摇杆和8枚按键,以及左侧面的连发和设置键等等,还多设置了一个模式切换开关和平台切换开关。摇杆远人端还有主机该有的电源接口,HDMI视频信号输出,以及用于作为输入设备时的USB接口;近人端还能最多再插两只NEOGEO mini手柄和一副耳机。

  模式切换开关的作用就是切换它是作为主机,还是作为连接其他主机或PC的摇杆使用,在主机模式下摇杆内置的20款SNK出品的格斗游戏(只确定包含《拳皇》《饿狼传说》《龙虎之拳》《侍魂》四个系列的作品)可供选择,用HDMI接口把画面输出到显示设备上。而作为全尺寸街机摇杆,它手感肯定能比NEOGEO mini好几条街,不知道这是SNK自己组装的杆,还是请别人代工。

  SNK还没有公布NEOGEO Arcade Stick Pro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但它明示该摇杆主机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街机饿狼传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