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星战系列新推“帝国歼星舰”

乐高星战系列新推“帝国歼星舰”
2019年09月10日 06:5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近日,乐高LEGO公司发布了《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产品——帝国星际歼星舰(the imperial star destroyer)。这款产品是迄今为止星球大战主题产品中最大的套装,共由4784块积木组成。

  这款帝国歼星舰几乎捕捉到了《星球大战:新希望》电影开篇场景中出现的所有真实细节。战舰包含可旋转大炮、倾斜的雷达天线以及巨型引擎排气系统。套装中还包含相应比例的坦特维四号飞船,电影中莱娅公主正是驾驶这艘飞船试图逃离死星计划,这部分飞船可以分开搭建,搭建完成后再固定到歼星舰下方的飞机库隔间中。

  作为乐高终极收藏家系列的一部分,该套装也庆祝了乐高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合作二十周年。套装中还包含搭配信息说明的展示底座以及两个帝国迷你人偶。

  搭建完成后,这款帝国歼星舰模型高17英寸(44厘米),长43英寸(110厘米),宽26英寸(66厘米),去掉展示底座净高也超过14英寸(37厘米)。它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星球大战》主题套装,积木数量与终极收藏家系列中的巨型千年隼模型(共由7541块积木组成)相比也相差不多。

  据悉,这款乐高帝国歼星舰将与10月1日开始正式发售,预计美国地区售价700美元,英国地区售价650英镑。套装还将于9月18日起面向乐高VIP会员发售,欢迎星战与乐高迷们持续关注。

  项目信息:

  公司:LEGO

  模型:帝国星际歼星舰

  发售时间:10月1日

  售价:700美元/650英镑

星球大战飞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