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折叠屏手机更好玩 乐高可折叠积木喜欢吗?

比折叠屏手机更好玩 乐高可折叠积木喜欢吗?
2019年03月06日 06:53 极客公园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你永远也想不到乐高积木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今年 MWC 展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并且充满未来的产品,最特别的莫过于折叠屏手机,不论三星 Galaxy Fold 还是华为 Mate X,在折叠和展开之间,手机展现出了令人期待的更多可能性。

  不过说起来,这样脑洞大开的创意早在乐高玩具上就已经实现。最近借着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引发的热度,乐高的一个有趣海报将自家早已发布的产品再一次炒热起来,这就是极客之选(公众号 GeekChoice)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 Lego Fold。

  Lego Fold 实际上是乐高 Pop-Up Book 系列玩具的外号,正如你从海报上看到的那样,这套玩具积木也可以像折叠屏手机那样展开呈现出独特内容,比如下面这样。

图自 moc timeremembered图自 moc timeremembered

  这样的视觉呈现方式的确如折叠屏手机那样,展开之后拥有更多内容,如乐高在 Twitter 上所说:

  ‘一个惊人的 5 英寸封面展开成为一个 11 英寸的弹出故事书,无尽的创意和永不耗费的电池。’

  虽然略带调侃的把自己和三星折叠屏手机相对比,不过在结构上,乐高这套玩具的一些连接部分采用的是类似铰链的方式,在今年的折叠屏上,铰链这个词也多次出现在官方宣传中,所以乐高在追热点方面的确很独到。

  实际上,这种合起来是一本书,展开来是立体图案的立体书其实已经火了一段时间了,相比网上的纸质立体书,用积木拼搭起来的乐高立体书显然更加有趣,这样的宣传也让人会心一笑。

图自 JK Brickworks图自 JK Brickworks

  Pop-Up Book 系列包含了不同的故事系列,目前官方最新的这套内容包含的故事有小红帽和巨人杰克,都是经典童话故事,对于那些不爱看书却喜欢听故事的孩子来说,用拼积木的方式了解故事或许更有趣些。

图自 Lego图自 Lego
图自 Lego图自 Lego

  另一个比较有趣的设计在于,‘书’的内容部分可以和外壳分开。所以用户不仅可以按照官方内容拼搭,甚至还能自己去混搭出属于自己的故事内容,再通过立体书的模式呈现出来,这一点也是很多纸质立体书表现不出来的。

图自 Lego图自 Lego

  一直以来,乐高都能给自己创造出足够多的热点,不管是春节期间推出的舞龙系列玩具还是各种豪车的等比例缩小版,还有如今官方借势宣传的 Lego Fold,都能展现出自己的独特创意,也许这就是它一直吸引人们的原因吧。这个神奇的折叠故事书如今在官网上销售,相比市面上售价 1980 美元的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Pop-Up Book 系列售价只要 69.99 美金(约合人民币 469 元)。感兴趣的话不妨去官网多多关注一下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