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iBall:放家里不用管的全自动逗猫狗玩具

GomiBall:放家里不用管的全自动逗猫狗玩具
2019年01月30日 07:04 环球网

  如果你像大多数狗或猫主人一样,不喜欢整天把你的小动物留在家里而无所事事。那么现在几个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些全自动的机器人宠物娱乐设备。GomiBall其中是一种比较简单而又智能的可编程逗猫狗球。GomiBall采用内置蓝牙通信装置,可以使用iOS / 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控制。

  它也可以让用户编程以自动启动/自动停止循环,当宠物主人不在家时它会自动滚动 - 设置为“表现”任何12种不同的运动模式。狗或猫会追逐它,在主人不在家时为它们提供一些急需的运动和精神刺激。这款GomiBall逗猫狗球还有自动保护功能,当它的集成传感器检测到它即将被咬伤时,球会振动。当然,该设备本身就比较坚固耐用,防水,也无毒:外壳采用FDA认可的聚碳酸酯制成。

  如果用户在回家后无法找到它,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上的功能令球的内部多色LED开始闪烁,它还会发出声音信号。内置的里聚合物电池可以工作15小时,3小时可以充满电。

  目前GomiBall的众筹价格为79美元,计划零售价为149美元。

编程猫狗宠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