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灯到来 还有谁的办公桌比我更有格调?

太阳灯到来 还有谁的办公桌比我更有格调?
2019年01月09日 06:52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癖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审美也在不断地提高。现在,作为一个生活有质量的青年,你的办公桌上如果只是有一台光秃秃的笔记本电脑,是绝对是不够的。

  在这个空间里,你可以放上一件装饰品来提高你的桌面逼格。而桌面空间( DeskSpace )或许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办公桌配件。

  有了这个系列,你能在办公桌上看到整个太阳系以线性顺序排列。其中的每一颗都是由精选的宝石制成的。它们无论是放在办公桌,咖啡桌还是壁炉台上,看起来都非常漂亮。当你近距离观察每个行星时,会发现它的美被大大增强了。

  这里的每一颗行星都是由最能体现其颜色和特征的矿物雕刻而成。这些矿物是从全世界各地的矿山上寻找而来的。

  在 176° 的烤箱里经历数周,单个的矿石碎片被塑造成立方形,再由专业的工匠手工塑造成完美的球形。每个球体都会经过精确测量并检查缺陷,任何不符合等级要求的都会被拒绝。

  严格质量检查后被挑选出来合格的球体还要进行抛光,从而产生无可挑剔的光泽以及材料的视觉特性。

  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在这个太阳系星球系列里,唯独缺失了宇宙家庭中的最大成员:太阳。

  而现在,DeskSpace 公司解决了这个问题,太阳的设计出现了! 它的设计比之前的任何一颗行星都更惊艳。

  太阳这一元素被设计成了一展情绪灯,这盏灯通过石晶体闪烁出来的光线,让人觉得桌面上就有一颗太阳之星。

  不同于其他行星,太阳有三种尺寸可选,带有一个阳极氧化铝底座和可调节光的灯。它的材料使用的是金色方解石,在分散和扩散光线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模仿出了太阳神秘而平静的光芒。

  这种稀有的方解石在墨西哥被可持续开采,每一块宝石都需要先清洗,然后由金刚石锯成精确的方块。再由工匠手工打磨抛光。

  当你把太阳和太阳系的结合放在一起,太阳作为一盏情绪灯,发挥着奇妙的作用。它安静散发出强大而神秘光芒,在不动声色中默默带领着整个太阳系开始运转。

  把这一个系列放在桌面上时,你会有一种想要探索和征服宇宙的冲动,这正是设计者想要达到的效果。

  还在纠结找不到一个理想的礼物送给上司,同事?选 DeskSpace 就对了~

太阳系行星桌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