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沙漏有点魔性 容易玩上瘾

这个沙漏有点魔性 容易玩上瘾
2018年11月23日 06:40 新浪识趣

  由Sparkpluck工作室推出的这只Chrolo沙漏有点特别,说它是沙漏其实并没沙子,每次计时任务为1分钟,看起来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和工程学杰作。

  它的计时任务由一颗不锈钢滚珠完成,配合合成树脂制成的滑轨,滑轨被设计成螺旋形状结构,共有59层。整体高度19厘米,宽度13厘米,摆在书桌上并不会很占空间。

  Chrolo与普通沙漏唯一相同之处,就是也利用了地球引力——滚珠每经过一层滑轨正好是一秒钟。滚珠落下每一层,都会发出类似秒针的走动声,更有趣的是,落到最低下的铜质托盘时会发出清脆的“叮”的一声,恰好是一分钟。

  此外,设计者为每套沙漏提供20颗珠子,足够玩上一会的。设计者正在Kickstarter发起众筹计划,感兴趣不妨去看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