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PS4配件:信仰游戏摇杆,随时享受发烧级体验!

雷蛇PS4配件:信仰游戏摇杆,随时享受发烧级体验!
2018年11月08日 09:56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网

  2018年11月2日,Razer雷蛇推出Panthera EVO潘德拉猎豹进化版游戏摇杆。新品专注PS4平台,采用8键Vewlix式标准键位布局,搭载RazerTM机械轴以及Sanwa三和遥感,保障使用寿命的同时,提升游戏体验。

  外观设计方面,Razer Panthera Evo 雷蛇潘德拉猎豹进化版顶部面板布局清晰,可自定义上图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整体优化摇杆重量与高度,可带来更好的对战性能,底部防滑橡胶面设计,确保摇杆能牢固安放在用户腿上。

  硬件配备方面,Razer Panthera Evo 雷蛇潘德拉猎豹进化版采用8键Vewlix式街机战斗键位布局,8个动作键搭载的Razer机械轴经过调教后可确保更短的触发点,3000万次敲击的使用寿命,增加耐用性。主摇杆采用日本Sanwa摇杆,反应迅速,品质可靠。同时设有与PS4兼容的3.5 mm模拟耳机端口,支持完全的MOD改装。

  Razer此次特地请来Kenny Omega来为新品代言,其曾出现在街霸5角色宣传片中,扮演Cody这一角色,以此表明Panthera EVO潘德拉猎豹进化版游戏摇杆的专业地位以及主打方向。

  售价方面,官网售价1699元,可在Razer官方旗舰店购买,游戏发烧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