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变身钢铁侠 漫威复仇者英雄仿真套件来了

穿上变身钢铁侠 漫威复仇者英雄仿真套件来了
2018年08月18日 00:0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拥有一身超能力是许多人小时候的梦想,现在他们终于可以“美梦成真”了,漫威联合LittleBit推出了复仇者英雄仿真套件,通过可穿戴的磁吸式组件,孩子们可以扮演任何受此套件支持的漫威英雄,例如钢铁侠或者绿巨人。

  通过与之配套的APP,孩子们可以通过观看教程来一步步把自己喜欢的英雄“穿”在自己的身上,除此之外,APP会你如何利用已经穿在身上的套件来使用英雄技能,如你想“变身“成钢铁侠,APP就会教你如何通过打开LED灯来模拟电弧脉冲炮,而如果你想变身成蚁人或者是黄蜂女,APP则会教你如何使用加速器来学习瞬间移动,当然如果你想成为”黑寡妇“,APP会教你如何使用秘密光线传感器,而如果你想变成《黑豹》里面的舒莉,APP会教你如何编写程序来控制其他装置。

  所以这个套件仅仅是比那些普通的玩具更智能了一点,与孩子们的交互不仅仅停留在玩具本身,所配套的APP还会教你怎么玩,这会让孩子们获得更加沉浸的娱乐体验,是普通玩具的一种延伸。

  这是LittleBits与迪斯尼的第二次合作,也是第一款100美元级别的复仇者英雄仿真套件,同时这套配件还能让你制造一个电动的R2-D2。

  复仇者英雄仿真套件将于8月24日发售,官方售价为150美元。以后不要小看玩Cosplay的小朋友,说不定他们还是编程达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