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透明可乐上市在即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雪碧吗?

柠檬味透明可乐上市在即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雪碧吗?
2018年06月10日 11:1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零度可乐、减肥可乐、桃子味可乐……日本的便利商店,简直就是各种神奇口味、包装、功能的可乐的圣地。近日,在三得利的挑战之下,日本的可口可乐公司有走上了新一轮“作妖”之路。

  从6月11日起,你就能在全日本的便利店里,看到透明版的可口可乐,即“Coca-Cola Clear”。

  如图所示,透明可乐走的是柠檬味、零卡路里路线,预计将推出500ML和280ML两种容量。不过,可口可乐并没有提前透露可乐的真实口感,大家都在不断猜测,这个柠檬味的透明碳酸饮料,难道不是传说中的“雪碧”吗?

  虽然口感未知,不过,可口可乐推出透明饮料的意图,倒是十分明显。此前,日本三得利的多款透明饮料,在日本市场大卖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好奇心。

  轻口味水,是三得利近几年推出的最受欢迎的产品。从最初的酸奶口味的天然水,到此后成为中国网红的透明奶茶,都让讨爱健康又管不住嘴的都市人们的欢心。在中国市场上,三得利也不断力推透明系列的沁桃水、沁柠水。

  上个月,三得利还宣布将推出透明的啤酒味碳酸饮料,“All-Free All-Time”。让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以毫不顾忌地享用零卡、零酒精的啤酒。虽然饮料要到6月19日才上市,却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透明的饮料、水果的口味、零卡的保证,让这些饮料无意间透露出了天然、健康、清爽的信号,使得他们成为大家的夏日首选。

  不过,透明的可口可乐能否征服市场还是个未知数。它在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百事可乐,就曾在20年前推出过水晶可口可乐(Crystal Pepsi),最终却因为销量不济而惨淡收场,仅在16年以怀旧的限量品形式,短暂地重新销售过几个月。

  不知道,可口可乐这次的透明尝试,能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