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透明进行到底 Off-White与日默瓦塑料箱上市

将透明进行到底 Off-White与日默瓦塑料箱上市
2018年06月10日 11:0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自从LVMH三太子Alexandre Arnault执掌日默瓦之后,这个德国百年旅行箱品牌走上了“打鸡血”的路。继与潮牌Supreme联名的红色旅行箱发布后,他们和Off-White传了一年都的旅行箱,终于要发布了。

  刚刚在今年3月被LV任命为男装部首席设计师的Virgil Abloh大笔一挥,一个透明的行李箱横空出世。

  透明单品,说起来也在时尚圈流行了好几个夏天,巴宝莉的透明雨披、香奈儿的透明靴子、帽子和斗篷、巴尔曼的透明裙子、Celine 的透明塑料袋。总之,能想得到的时尚单品,全部都能拿透明塑料来撑场面。Virgil Abloh和日默瓦的合作,则将透明二字玩的更加彻底。

  合作款的旅行箱属于日默瓦的,除了黑色的轮子、拉链、手柄和内部的印着MISCELLANEOUS的隔层之外,通体透明。在Virgil Abloh的设计概念中,透明的行李箱留给了用户与品牌一起设计的空间。你的箱子最终是什么样的,很大程度取决于你往里面装什么东西。

  除了箱子,联名还包含了一个行李箱形状的便携洗漱包。

  与Off-White合作的行李箱发布的同时,日默瓦也在这场品牌120年纪念日的活动现场,发布了1950年代推出了铝合金行李箱以来,最大的升级和改革:

  采用全新的、更轻便的材料;更便于移动的轮子设计;适合常旅客的实用储物空间;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细节改进。对于旗下的Original、Classi 、Essential等系列,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进。

  合作款将在6月25日上市,单品售价预计在1000美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