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新推出的素食肉丸尝起来更像肉

宜家新推出的素食肉丸尝起来更像肉
2020年03月02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没有一盘瑞典肉丸,去宜家就不完整。虽然该公司提供素食版的招牌餐,但素食肉丸尝起来不太像肉。这家家具巨头加入了汉堡王(Burger King)和肯德基(KFC)等快餐连锁店引领的潮流,计划推出一种更接近传统肉类口味的素食肉丸。根据该公司2019年的报告,这种新型食品将于今年8月上市。

  据外媒报道,最新的素食丸子将由苹果、燕麦、豌豆和土豆制成。它们既可以作为餐馆里的食物,也可以作为在家制作的冷冻食品。宜家希望这种新口味对肉食者更有吸引力,并帮助他们过渡到更以植物为主的饮食。

  肉类生产对环境有重大影响——饲养牲畜所需的资源、动物排泄物的排放以及全球肉类运输造成的污染都是造成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联合国甚至呼吁社会少吃肉,以遏制全球变暖,尤其是在世界人口增长的情况下。宜家希望其新型植物肉丸能够帮助公司在2030年实现0碳排放,并帮助消费者减少对地球的影响。

肉丸素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