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太阳能追踪器 你的钱包再也不会丢了

内置太阳能追踪器 你的钱包再也不会丢了
2019年11月29日 07:0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担心自己丢钱包?现在这个钱包能让用户的手机追踪到。据悉,Ekster Parliament Wallet内置了一个Chipolo太阳能追踪器。开发这款产品的公司表示,追踪器是一个信用卡般大小的轻薄设备,它可以在阳光下充电3小时后持续使用近2个月的时间。

  为了追踪到钱包,用户必须要在手机上安装Chipolo应用。据悉,该追踪器的追踪范围为200英尺(60米)左右,通过蓝牙低功耗4.0传输。

  在安装应用之后,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应用中的定位按钮来让钱包响起来。该产品的其他功能还有查看钱包在地图上的位置甚至可以让用户通过按下追踪器上的一个按钮来定位手机。

  另外,用户还可以让Siri、Alexa或Google Assistant参与钱包搜寻中,方法是当找不到钱包的时候让以上的任何一款语音助手给钱包响起来。

  除了内置的追踪器外,这款钱包还配备了射频识别(RFID)屏蔽保护、一根现金带和一个可以像扇子一样打开其存储的卡片(最多10张)的按钮。目前,这款钱包已在美国上市,消费者有7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售价79美元。

追踪器太阳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