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机器狗重大更新 获得“异想天开”功能

Aibo机器狗重大更新 获得“异想天开”功能
2019年11月18日 06:0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索尼已经宣布,其为在美国和日本市场出售的aibo机器狗发布了重要的软件更新。2.50版软件是为ERS1000 aibo模型制作的,具有“异想天开”的功能,包括训练狗狗“学会”用便盆,为其喂食虚拟饼干以及其他有趣事物的能力。

  同样,机器狗还具有一个新的基于Web的API,并为初学者提供可视化编程。新的Visual Programming功能加入了针对开发人员的更高级的Developer Program。借助Visual Programming,初学者无需了解编程语言。该工作通过方框图以图形方式完成。这类似于许多学校用于教学的编程工具。

  所有的AIBO所有者都可以从PC 使用Visual Programming。用户可以对机器人小狗进行编程,使其进行某些动作,例如走路或摇头,以及进行更高级的操作,例如在看到某些物体或人时更改其行为。索尼提供了示例项目,以帮助新用户找出对伴侣进行编程的方法。

  此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使用相关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虚拟喂食aibo。用户可以告诉aibo等待餐点或随时“尽情享用”它们喜爱的东西。索尼表示,用户可以检查 aibo。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查看免费的“meal starter pack”。

  借助“奖励硬币”,可以免费使用“食物”功能,索尼表示可以将其用于获取被称为“ aibocrisps”的餐点。这些奖励金币是通过在特定时间和特殊事件中登录应用程序赚取的,尽管那些对微交易不反感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