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AI的机器人国际象棋棋盘 支持在线对抗

集成AI的机器人国际象棋棋盘 支持在线对抗
2019年11月06日 06:3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国际象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棋种之一,其至少有1500多年的历史。国际象棋能流传至今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它本身非常适合现代升级。三年前,Infivention推出了智能磁性象棋盘项目Square Off,可让玩家与世界各地的AI或远程玩家进行对抗。现在,Square Off系列加入了两个新模型-更新的、以国际象棋为重点的Neo和多棋种版本Swap。

  乍一看,Square Off范围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国际象棋棋盘。Neo是标准的64 x 64正方形网格,每个正方形的尺寸为1.5英寸。它具有光滑的乌木、木材或石材饰面。

  同时,Swap具有一个更大的96平方英尺的网格,可以容纳一系列其他棋类游戏,例如跳棋,西洋跳棋,四子棋和哈尔马棋。侧面下方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放置被吃掉的棋,并且以拉丝金属制成。

  但是,那些看上去规则的棋盘下面却隐藏着高科技。带有磁头的机械臂在该处移动,将其锁定在零件的磁性底部,并将其拖动到正确的位置。最终结果看起来像哈利·波特的巫师象棋,棋子可以智能地在棋盘上移动。

  对手可以是带有内置AI的棋盘本身,也可以是世界上任何地方在网上玩游戏的人,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Square Off棋盘,也可以通过连接到chess.com的移动应用进行在线对抗。

  与2016年的版本相比,Neo已迎来一些升级。该AI具有30个难度级别-比以前的版本增加了10个级别-现在它可以自动调整自身以匹配您的技能。对于需要提高棋艺水平的玩家,Viktor是内置的国际象棋教练,可以指导他们完成不同的课程、难题、挑战和练习游戏。动作也比此前版本的速度快1.5倍。

  Swap包含了所有这些内容,将体验扩展到其他一些游戏,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突击加速游戏。每个棋子在侧面都有一个指定的“停车位”,一旦被捕获,它就会自动移动。自动重置按钮会将所有急件发送回其起始位置。

  Swap还可以像专业比赛的实况电视转播一样,在观看的同时,机械臂可以左右移动两名玩家的棋子。

  配套的应用可让用户与对手进行视频通话,查看赛后分析或回顾过去的比赛以查看用户出错的地方,或与朋友一起安排游戏。如果时间不够,用户还可以按一下暂停键,应用程序会记住所有内容,下次可以将它们放回原处。

  Infivention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为这两种新棋盘发起众筹。尽管距离筹款结束还有16天的时间里,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34万美元(筹款目标为5万美元)。Neo的早鸟价格起价为119美元,Swap的早鸟价为149美元,而Neo+Swap的早鸟价则为269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应在2020年6月开始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