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总会将邀请机器人跳钢管舞 欣赏另类舞姿

夜总会将邀请机器人跳钢管舞 欣赏另类舞姿
2019年09月03日 07:11 游民星空

  据外媒Sky News报道,为庆祝成立五周年,法国一家夜总会SC-Club将在9月3日邀请两位机器人舞者前来跳钢管舞,届时机器人将脚踩高跟鞋,头上则是一台监控仪。

  这两位机器人由英国艺术家Giles Walker打造,他将塑料人体模型覆盖在了机器人的金属身体上。在谈到头部的监控仪,Walker表示目的是引发人们对于“窥探”的思考,他在十年前提出了这一观念,并在过去几年里把机器人租借出去。

  虽然机器人劳动力不断增加,不过俱乐部老板Laurent Roue表示机器人不会取代在那表演的10位人类舞者,这只是对这项技术的一种敬意。Laurent Roue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对机器人的一种致敬。我们需要的是一些更人性化的东西,温暖,拥抱,而机器人代表的恰恰与此相反。”

  舞者Lexi表示:“机器人不会改变这个行业,他们不会取代我们。我们的工作并不低俗,这是一种艺术工作,这是美丽的东西,机器人改变不了这一点。”

机器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