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干净吗?这台洗衣机竟然只有肥皂大小

能洗干净吗?这台洗衣机竟然只有肥皂大小
2019年07月01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MINI洗衣机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但这台洗衣机小到跟肥皂一样大的时候,你会不会感觉很吃惊呢?没错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

  洗衣机在我的理解中都是通过发电机带动涡轮旋转,从而把衣服洗净,也是模拟人洗衣的方式。不过微鱼却没走传统路线,而是采用了创新黑科技超声波技术实现洗衣过程。在洗的过程中以静态的方式完成清洗,最终达到去污渍的效果。

  而且比较有趣的是它并没有开关,扔到水里她就会自动开始工作,因为它是要接触到水中的,所以漏电和短路是我们担心的问题。无线设计让产品带来便携和安全,考虑到以上问题,微鱼也从根本上解决了。没有充电接口,也没有操作按键,无线一体化杜绝了入水导电,将隐患做到万无一失。

  续航时间如何?内置大容量电池,一次充电带来180分钟的工作时长,如此来说这款叫做微鱼的产品续航时间还是比较不错的,一次满电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完成多次清洗任务。当然清洗的效果还是需要验证的。

洗衣机肥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