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联名Xbox推出“鞋机”终极套装:只送不卖

乔丹联名Xbox推出“鞋机”终极套装:只送不卖
2019年04月24日 06:42 IT之家

  日前,Xbox官方公布了Xbox One X与Air Jordan联名终极套装,这一套装包含一双Jordan Proto-React鞋以及AJ定制版Xbox One X。

  Xbox官方表示,这两个颜色的限量款AJ Xbox One X只送不卖,只要转发官方推特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套装,当然,想要获得这个限定套装必须是年满14周岁的美国合法公民。

  这款Xbox终极鞋机套装分为“黑”和“白”两种颜色,价值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18元),只有两名幸运玩家可以收获这款终极大奖,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5月3日晚10点(太平洋时间)。

  有关于AJ这双鞋子,Jordan Photo-React使用了招牌的React技术之外,鞋身继续利用半透明防水物料作外层设定,科技与未来感尽现,后方更注入了调节松紧的魔术贴带为细节,并绣上Jumpman一字,当然,标志性的Air Jordan自然也少不了。

Xbox套装乔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