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2033年送人上火星:并生活2年

美国计划2033年送人上火星:并生活2年
2019年04月06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近日美国航天局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计划在2033年的时候将宇航员送上火星,并需要宇航员们在火星上生存两年的时间。

  北京时间4月6日,近日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计划在2033年的时候将宇航员送上火星,并需要宇航员们在火星上生存两年的时间。

美国计划2033年送人上火星:并生活2年美国计划2033年送人上火星:并生活2年

  布里登斯廷表示,美国将宇航员登陆月球的计划提前到2024年,目的就是实现2033年登陆火星。宇航员至少要在火星上生存两年,原因是地球和火星每26个月处在太阳的同一侧,打开往返火星的发射窗口。

  此前一份美国航天局预算草案流出。根据这份草案显示,美国计划在2028年重返月球,实施登月计划。

  据了解,2020财年NASA的拨款总额可能达到210亿美元。而其中将有3.63亿美元划拨给商业公司以支持建造“用于运货以及宇航员登月的大型飞船”。同时,NASA也在与一些私营公司合作,研发载人登月系统。

  NASA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加快重返月球的计划,甚至希望在2019年年底前实现该目标。而且ASA科学任务理事会副主任托马斯·祖布钦周四表示,他和NASA现任局长吉米·布里登斯汀都将新月球着陆系统列为优先事项,但同时称实际发射日期将取决于NASA的商业合作伙伴的速度。预计具体任务将会在下个月左右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