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与漫威推出首款钢铁侠机器人 售1965元

优必选与漫威推出首款钢铁侠机器人 售1965元
2019年04月03日 06:57 环球网

  日前,优必选与漫威合作推出首款AR互动智能机器人——钢铁侠MARK50。

  据悉,作为漫威人物角色的首款AR互动智能机器人,这款产品具备可自定义表情和语音、AR游戏、模块化编程等功能,用户只需简单地拖动编程模块,即可创建动作序列。

  据了解,这款机器人尺寸为330mm*165mm,通过两块聚合物锂电池提供电能。还拥有可开合脸部显示屏、LED灯方舟反应堆、LED推进炮,内置唤醒传感器、加速计和陀螺仪、红外传感器以及阵列麦克风。由于拥有7个电机,它的头部和腰部可以转动,手臂能够摆动,同时还可以向前方或左右行走。当机器人抬起或转动手臂时,它的手心还会发射冲击光束。

  值得一提的是,优必选推出的这款钢铁侠MARK50机器人需要连接一个智能设备(iPhone/Android或平板电脑)后才能启动与应用程序交互。用户下载App后,能够进入虚拟AR模式,并建立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钢铁侠MARK50机器人战场。还可以录制并上传脸部视频或者自定义语音,即刻变身为“钢铁侠”。

  对此,优必选创始人兼CEO周剑表示:“此次推出钢铁侠MARK50机器人,优必选希望为钢铁侠这一经典IP赋予生命,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技术与IP结合,借助大众熟知的IP形象让智能机器人走进用户的生活,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让所有想要成为钢铁侠、成为英雄的用户,通过钢铁侠MARK50机器人纵横漫威宇宙世界。”

  据报道,钢铁侠MARK50机器人将于4月8日在京东正式开启预售,零售价为1965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