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睡觉不落枕 你还真少不了这款电动弹力枕

想要睡觉不落枕 你还真少不了这款电动弹力枕
2019年02月04日 09:46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爱活网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明明一早就躺下了,结果第二天醒过来还是觉得腰酸背痛腿抽筋的,别问了,一定是昨天的睡姿不准确,导致落枕了。想好好睡个安稳觉,不至于到落枕的程度,那么枕头就变得尤为重要了,近日,来自日本的Pip Erekiban公司推出了一款电动弹力枕。

  据了解,该公司推出的电动弹力枕内置两种类型的电动安全气囊,以及可以密集护理肩部的弹力枕,可以重复膨胀和收缩以适应颈部。基于脊椎按摩治疗理论,公司建议在专家的监督下,根据内置的课程来进行使用。

  内置颈部安全气囊从侧面向中心轻轻拉动颈椎,从而调节颈部曲线,肩部气囊是从上胸椎抬起下颈椎,关节和肌肉通过移动肩胛骨硬化的移动范围。我们可以选择实践课程、强化密集课程和肩部密集课程。

  整个弹力枕采用了特殊形状,用来塑造身体的自然曲线,柔韧的聚氨酯贴合身体形状,使得其难以在身体和枕头之间产生间隙,并同时支持高度排斥性的氨基甲酸乙酯来保持曲线。在完成相应护理颈部和肩部的课程后,你就可以将其当做一般的枕头用来睡觉,清洁方面可拆卸清洗。

  这款电动弹力枕的价格为1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59元。哇哦,虽说听上去可以避免落枕了,不过一千多元的枕头还真的是买不起呀!

落枕电动弹力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