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参加CES 2019:更多第9代酷睿将亮相

英特尔宣布参加CES 2019:更多第9代酷睿将亮相
2018年12月31日 09:57 中关村在线

  12月31日消息, 英特尔已经正式宣布,将参加CES 2019,并且会在1月7日进行主题演讲。

  英特尔宣布参加CES 2019(图片来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9618951667668886&wfr=spider&for=pc)

  据了解,英特尔将在主题演讲期间发布诸多新产品,比如企业级产品,以及普通用户关注的消费级处理器新品应该也会推出。至于具体产品暂时还没有消息。

  不过就媒体推测,英特尔在CES期间会公布更多的第九代酷睿产品,可能包括移动端的芯片。从之前的经验来看,低压版的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可能会先登场,作为明年轻薄笔记本的标配;而游戏本常用的标压处理器,第九代产品应该还要再等等。

英特尔CES 201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