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多少路不必看手机 系上这根皮带全都知道

走了多少路不必看手机 系上这根皮带全都知道
2018年11月27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不知道是不是受健身热的影响,就算平时不怎么运动的人,也会不时会在手机上查看一下今天自己走了多少步。但老实说,手机上的步数其实精确度并不高,毕竟你不会时时刻刻把手机带在身边,但皮带就不一样了,特别对商务人士而言,西装革履的总少不了根皮带,这时候用来计步的话应该相当准确了吧。

  鉴于此,日本山佐钟表即将在12月发布一款内置多功能计步器的牛皮皮带BM-950。据了解,这款皮带的计步器就安装在皮带扣中,配备了加速度传感器,一块小小的液晶屏上会显示“步数/步行距离/卡路里消耗/步行时间/时间”。此外,计步器拥有14天的记忆功能,在皮带扣上还具备了停止测量的暂时停止功能和可以立即返回主画面的主页按钮。

  要知道,山佐钟表做皮带扣的计步器也不是今天才开始的,从1988年到2008年其计步器皮带扣系列的销售总量突破了100万台。因为有很多用户希望能再次使用这类产品,所以山佐钟表决定再次开始销售计步器皮带系列,而在这次推出的新品,由于加速度传感器的性能提高了,计步数的精度也变得更加准确。

  另外,皮带扣上配备了大显示屏也使得用户查看其数据来非常清晰,功能和操作性也得到了改善,在佩戴扣子时就能查看相应数据。液晶屏上显示的步数从0到99,999步。皮带的材质为牛皮,采用了无级调节方式,整条皮带上没有打孔就可以调节到任意位置,使用起来和普通皮带扣没有区别。

  皮带扣的电源是一个CR2032纽扣电池来支持,更换也很方便,不必担心突然没电。至于价格方面,这条计步器皮带预计售价为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1元,对一条皮带来说不算很贵,还有计步功能算得上是很值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