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底座一秒将Surface Pro升级成Studio

这个底座一秒将Surface Pro升级成Studio
2018年07月20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Surface Studio那个贵是出了名的。但想体验微软原教旨主义,唯有Surface才能担当重任,因此一家名为Kensington的外设厂商制造了一个Surface Pro底座,能让微软平板一秒变成Surface Studio,看起来还真有模有样。

  这个底座被设计成与Surface Studio类似的支撑形态,在完成组合之后,底部的扩展口能够让Surface Pro完全发挥出正常PC功能,其中包括4个USB、1个网口、1个USB Type-C、1个HDMI和1个DsiplayPort。

  同时底座本身自带电源,除了能给Surface Pro供电之外,还能额外给2个4K显示器传输内容。比起微软原装的Surface Dock,这款底座看起来似乎更高端一些。同时底座边框同样支持手写笔的吸附,一并解决了收纳的问题。

  此外底座比微软官方Dock定价还要贵一些,达到299美刀,相当于2016元人民币。看来为了能获得接近Surface Studio使用电脑时候的优雅感,成本多少还是要掏一些出来的。

  唯一的问题只有,这个组装版的Surface Studio屏幕实在太小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