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加入蓝牙功能 从初学到大咖不再难

魔方加入蓝牙功能 从初学到大咖不再难
2018年06月21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自1974年被发明以来,魔方(Rubik‘s Cube)的形状、尺寸和维度都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是对于许多初学者来说,一个简单的三阶魔方都可能有着不可名状的劝退效果。为了充分照顾这部分玩家,让他们能够循序渐进地爱上这种智力拼图游戏,自带蓝牙模块的GoCube应运而生。

  显然,与其看着YouTube上的《三阶魔方从入门到劝退》教程,不如通过GoCube智能魔方循序渐进地自学解题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可以追踪个人学习进度,它还引入了在线排行榜功能,以激励好友共同进步。  

  除了入门版本,GoCube还有更高阶的Edge版本。其支持低至0.001秒的追踪延时(普通版为0.25秒),还拥有更先进的统计数据(比如旋转速度和离线数据保存功能)。

  当前GoCube / GoCube Edge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早鸟价分别为59 / 79美元(约 380 / 509人民币)。

  如果一切顺利,GoCube有望于2019年3月份出货。作为对比,一个普通魔方只需5美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