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萌萌哒:oppopet无线鼠标

2015年05月15日15:27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这款可爱的鼠标是来自于日本著名的3C周边配件商Elecom(宜丽客),这次他们与佐藤大设计师合作,将无线鼠标设计成动物造型,并命名为Elecom Oppopet。

  Oppopet系列具有着圆润柔和的外表,简单的色彩,带着不同动物造型的尾巴,就好像给你的鼠标赋予了生命一样,摆放在电脑旁显得既简洁又生动,为你的桌面添加一种生机。当然,鼠标后面的尾巴可并非只是装饰,而是无线讯号接收器,直接插入电脑的USB驱动口即可使用。

  大家可不要认为这款可爱的鼠标只是虚有其表,它的性能方面与我们常用的无限鼠标差不多,2.4GHz,左右键及滚轮,一节AAA电池即可驱动。虽然笔者是一个1米8多的大汉,可是在看见这款鼠标的时候,也被它可爱的外表所吸引。(网友投稿 作者:阿哲)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鼠标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