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版Echo Wall Clock壁钟上架 售价49.99美元

米老鼠版Echo Wall Clock壁钟上架 售价49.99美元
2019年12月19日 09:1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近日亚马逊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了全新米老鼠版的Echo Wall Clock壁钟。正如我们所熟悉的米老鼠手表一样,米奇的两支手臂分别代表着时针和分针,围绕着脸部进行旋转指示时间。 米老鼠版的Echo Wall Clock壁钟和标准版Echo壁钟并没有功能上的差别,只是引入了米老鼠造型而提升了美感。

  与标准版本一样,您需要兼容的Echo设备(例如标准Echo,Echo Show或Echo Spot)才能使用米老鼠版本。时钟本身不具备Alexa功能,这意味着您无法在壁钟上大喊命令和查询并与您进行通话,但是它配备了LED灯圈,可以通过Alexa跟踪您设置的计时器。

  目前米老鼠版Echo Wall Clock壁钟已经上架销售,零售价格为49.99美元,而标准版售价为29.99美元,溢价20美元。

米老鼠Echo壁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