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塑料的零废弃物药片牙膏

不使用塑料的零废弃物药片牙膏
2019年12月13日 07:0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来自加拿大的公司“change toothpaste(改变牙膏)”近日创造出一款零废弃物、不使用任何塑料材质的牙膏。来自加拿大的二人组damien vince 与 mike medicoff设计了一款片剂,完全无需使用由11层塑料、聚合物和树脂组成的传统牙膏管。

  尽管挤压式牙膏管采用塑料制作,它们却很难被回收利用,在回收采集废旧物品的方案中也很难见到它们的身影。为解决这一难题,vince 与medicoff 想到了片剂设计,让使用者在正常刷牙程序之前先进行咀嚼。这款独特的无塑料牙膏内含最天然的成分以及碳酸氢钙和木糖醇等传统牙膏中常见的元素。

  change牙膏采用可堆肥材质包装,每包内有65片。按每天刷牙两次计算大约每包可用两个月,单包售价9.95加拿大元。

  据悉,两位创始人从面向农贸市场和线上商店的小型家族企业起家,目前正准备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他们发起了一项活动,目前已经超过了10万元的目标,公司正计划筹备用于处理氟化物的实验室,从而在未来推出牙膏片剂的含氟版本。

  项目信息:

  公司:change toothpaste

  来源:treehugger

塑料牙膏环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