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自己动 小米生态链新品8H智能电动床来了

躺下自己动 小米生态链新品8H智能电动床来了
2019年11月27日 06:42 快科技

  小米生态链企业趣睡科技宣布,即将发布一款8H智能电动床,从放出的预热视频可以看到,这张底部有液压杆装置,可推动床头部和尾部向上翘起,让人舒适的保持各种姿势。

  材质方面,包裹有皮革材质,防水且透气。其还支持小爱同学语音遥控床垫的形态。

  具体上市时间未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此前,趣睡科技曾推出过8H真皮电动休闲沙发,支持坐、躺、睡一键随享,售价1899元。

  沙发尺寸90x96x103cm,净重43kg,表面采用澳大利亚头层牛皮,质感柔软细腻,内置35D高回调海绵、蛇形弹簧底架。根据人体工学的受力分析,以不同材质和不同填充量对沙发接触面的排布进行科学设计,以达到舒适的坐感体验。

  采用美国礼恩派钢架与德国OKIN电机组合,保证沙发稳固,低噪滑行无卡顿,可实现100-160°大范围调控角度,电动微调角度精确地控制在0.1°,轻轻一按,可以停在你想要的任意角度,坐、躺、睡随心选。

  以往电动沙发不可贴墙放置,而8H真皮电动休闲沙发对合金內架进行了改良,离墙1.5cm也可由坐变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