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带屏版麦克风 内置趣味表情包

雷蛇发布带屏版麦克风 内置趣味表情包
2019年09月29日 07:00 IT之家

  日前,雷蛇推出了魔音海妖情动版麦克风,这款麦克风上面植入了一块显示屏,可在使用中根据需要更换表情符号。

  魔音海妖情动版为用户提供超过100种静态或动画效果的预设表情供选择,也可以通过雷蛇直播助手软件中的表情编辑器上传自己设计或保存的静态或8位动图。

  直播助手软件可在魔音海妖情动版的8x8矩阵显示屏上设置交互式表情。用户可以在软件中找到表情编辑器,它既是一个用于保存设计的表情库,也可用于设置和管理触发表情的事件。用户可以选择为某个要触发的事件,来设置要显示的对应表情。

  硬件细节上,雷蛇魔音海妖情动版仍然是一支专业级的麦克风,音质仍然是工作室级别的,拾音模式为超心形,相对于心形拾音,它的拾音区域更集中,降噪效果更为明显。而且麦克风内置了减震模块,有效防止麦克风因为环境因素录下杂音。另外,这款麦克风在固定支杆外还提供了可互换的鹅颈,用于扩展麦克风高度。鹅颈可自由弯曲,灵活调整话筒的高度和角度,便于表情符号显示屏处于最佳观看位置。

  雷蛇魔音海妖情动版售价1399元,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