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档次匹配 Apple Card实木卡套卖到上千元

高端档次匹配 Apple Card实木卡套卖到上千元
2019年09月04日 06:5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有关Apple Card放普通钱包普通口袋容易磨损掉色这个话题已经停不下来了,这么娇贵的身份象征,形式主义的极致,要怎么才能保护好它最完美的每一面?有个专门做苹果产品木匠的厂Kerf跳出来讲,你当然要买一个我们的实木卡套。

  Kerf的实木卡套虽然看起来有着能装下好几张卡片的空间,但实际上它里面的卡槽只能容纳一张Apple Card,实木外壳搭配Alcantara仿麂皮内衬,以及“充满创新力”的弹卡设计,无论收纳使用都可保Apple Card不受磨损,而且卡套本身的实木纹路就已经非常美丽,与Apple Card身份象征的地位般配。

  Kerf甚至还为Apple Card实木卡套提供了多种木材的选择,包括加拿大枫树木,北美胡桃木,以及两种木材的高端款渍纹枫木和焰纹胡桃木。Kerf表示,材质才是设计选择的核心,材质同样是自我的代言,就如同Apple Card选择钛金和激光刻印一样。

  当然了,标榜自己身份总要是花得起这个钱,Kerf的实木卡套一只就要卖139美元,而且为了和iPhone搭,你可能还得再买个他家的实木手机壳。一旦开了形式主义的头,你会需要无数个形式主义手段来维护自己第一个形式主义决定的合理性,这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胡桃木木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