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饮料机 支持啤酒咖啡红茶等风味

多功能饮料机 支持啤酒咖啡红茶等风味
2019年08月07日 07:1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PicoBrew 刚推出了一款名叫 Pico MultiBrew 的新设备,作为一款多功能饮料机,其支持包括咖啡、红茶菌、啤酒等在内的多种风味的饮品。PicoBrew 声称,在微处理器和先进传感器的加持下,板载计算机能够实现精密的酿造。此外,MultiBrew 使用了环保且可生物降解的容器。

(题图 via SlashGear)(题图 via SlashGear)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其厨房的柜台空间非常有限。如果要为每一种饮品(比如咖啡)准备一台机器,那也未免太过凌乱了。

  好消息是,拥有 Pico MultiBrew 这台多功能饮料机,就可以充分地利用这部分空间。据悉,Pico MultiBrew 可搭配 PicoPaks 环保豆荚使用。

  设备会自动检测饮料类型,并为其选择正确的配置。豆荚包装本身也是可生物降解的,从源头上解决了包装污染的环境问题。

  用户可选小、中、大型的豆荚规格,或者将自制成分放入 MultiBrew 机器中,在没有豆荚的情况下也可冲泡不同风味的饮料。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单杯或一大罐的冲泡。

  此外,PicoBrew 宣称 MultiBrew 为一个开放平台。所以除了已专门制作的豆荚,用户还可创建不同的配方目录,并将之通过 Wi-Fi 下载到机器上。

  最后,PicoBrew 将于今秋秋季开始接受 MultiBrew 的预订,但目前尚未公布设备的价格。如果你对饮品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也欢迎向 PicoBrew 提交反馈意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