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现实版的「妙蛙种子」?植物也可以萌哒哒

咦?现实版的「妙蛙种子」?植物也可以萌哒哒
2019年07月21日 06:00 设计癖

  90 后现在已经是叔叔、老阿姨了,还记得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画片吗?还记得‘精灵宝可梦’里面的妙蛙种子吗?那个萌萌哒,背着一朵花还有点傲娇像小恐龙一样的形象吗?

  位于卢森堡的 mu-design 设计团队设计了一款和妙蛙种子神似的智能植物花盆,它将植物的‘感情’通过多种表情表达出来,让您的植物变成‘宠物’。

  这款产品名叫‘lua’,当您预设植物的种类后,它就可以贴心的利用传感器检测土壤湿度、温度、光照是否是最舒适的温度,在 2.4 英寸 LCD 屏幕上传达 15 中表情来向您‘撒娇’,以便更好的照顾它们。

  当植物缺水时,它会气喘吁吁;如果植物的温度不够,会呈现喋喋不休的面孔;当植物太热时,它会出汗,以此表达植物该挪个凉快地方啦。

  针对不同的植物,只需下载移动应用程序,让 lua 知道这是什么植物,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就可以了。

  lua 让植物更为‘生机勃勃’,让种植变得更加富有趣味性,更加的简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仙人掌,我的多肉死掉啦。

  目前 lua 还在 indiegogo 众筹中,目前优惠价格 111 美元,预计 2019 年 12 月发货。

植物妙蛙种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