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快速收纳 这把折叠伞有点厉害

5秒快速收纳 这把折叠伞有点厉害
2019年07月19日 06:49 设计癖

  最近天气很热呀,各位小仙女出门记得带伞防晒;在南方的童鞋更是得天天带伞,梅雨季的威力不容小觑!关于雨伞,大家面临的困扰是什么呢?

  雨伞最为家中常备物品,从江南的油纸伞到现在的2 折、3 折迷你伞, 伞的设计一直在进步,也愈加方便。现在身边的伞大多是方便携带的折叠伞。那么问题来了,用完雨伞怎么收纳?‘收’伞真的是十分令人头疼,不整理吧到处是水还占地方,整理吧费时还会把自己搞得湿漉漉的,那如何两全其美呢?

  TAGIT 伞表示,这都不是事儿~ 5 秒快速收纳,就问你心不心动?而且甩两下上面的雨水就没了,买不买?

  这款超棒的产品由 TAGS Design 设计,设计团队是来自 4 个国家(美国、中国、英国、日本)、4 所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清华大学、剑桥大学、早稻田大学)、4 个专业(视觉传播、工业设计、雕塑、建筑)组成的。

  TAGIT 伞五秒轻松收纳的秘密在于 Smart-Patch 技术,使用伞后 Smart-Patch 将引导伞折叠整理,TAGIT 伞还有一个磁性扣环,将其固定,这整个系统称之为‘TAGS’,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因为 Smart-Patch 技术,TAGIT 伞的每个褶皱都有‘记忆’,折叠时会根据‘记忆’乖乖的折叠贴合在一起,让伞的收纳变得十分简单。

  和传统的摁扣、扣子、粘贴片相比,磁性扣更方便也更不容易坏~

  TAGIT 伞的防水功能也是一等一的好,不必担忧将湿漉漉的水带进室内和爱车,甩两下就变得洁净如新~TAGIT 伞快速干净的关键是:Teflon EcoElite™。这是一种可再生资源涂料,它会在伞面形成疏水层,持久防水。

  在防晒上,TAGIT 伞也很强大,TAGIT 的抗紫外线能力高达 UPF60 + UVA <3% ,这款成熟的 TAGIT 伞目前在 kickstarter 众筹,优惠价 54 美元,预计 2019 年 11 月发货。

  您喜欢这款‘自我整理’的产品吗?

收纳雨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