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挥手 就能切换开关的LED头灯

挥挥手 就能切换开关的LED头灯
2019年07月16日 06:4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头灯,是一种不必用手拿着的照明工具,对空不出手照明的对象,如徒步、骑行或是一些在昏暗条件下施工人员来说,都必不可少。虽说头灯只需戴在头上就能使用,但在开关灯还是需要用手来调节,不过日前logos公司推出了一款不必触摸就能切换开关的neos无触控LED头灯。

  据了解,使用者戴上这款neos头灯,不必用手去拨动开关键,只需在灯前挥挥手就能达到开/关灯的效果。即便是在脏手或者戴手套的情况下,也一样可以通过挥手来做到切换开灯/熄灯的功能,这样可以在任何场景中确保亮度,如在夜间工作或黑暗中行走。

  在通常模式下,它可切换强/弱/闪烁三种模式,亮度为100lm,电源使用3节AAA碱性电池,连续照明时间最高可达7小时。此外,还有一种红光模式,可以切换照明/闪烁两种模式,主要是作为紧急情况的标志。同时,光线的角度可以调节,在不移动头的情况下,也能点亮你的脚下。

  neos头灯拥有IPX4级防水能力,在暴雨中也能正常使用。这款头灯重约50g,非常轻巧,头带可进行调节,成人儿童均可使用。目前售价为1450日元,约合人民币92元,徒步骑行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LED照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