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归原主!让猫毛重回猫身 这效果简直太赞

物归原主!让猫毛重回猫身 这效果简直太赞
2019年07月11日 06:58 新浪识趣

  在猫奴的世界,为主子铲屎是荣幸,梳毛则是兴趣。除了这些日常,可能没人想过收集主子的“体毛”……等等,这是什么怪癖吗?

  对日本摄影师山崎良(Ryo Yamazaki)来说,收集家中三只苏格兰折耳猫掉下的毛,是他坚持在做的事。

  他把收集的猫毛按颜色分类,分别制成一顶顶“帽子”,还拍下这些猫戴上帽子的时尚大片,这似乎成了他另一种爱好。

  不仅如此,他还根据不同场景制作了不同的款式,如下图。

  猫咪们看上去对头上的“新物件”感到困惑甚至不满,总体来说还算乖巧。

  另外,虽然没公布具体制作方法,也没说收集这些猫毛花费的精力和时间,但有理由相信,这对于有爱的猫奴们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一点耐心和恒心,你也能做到。所以要不要试试?

猫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