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推神奇“金属皂”:无缝焊接 可祛腥味

云米推神奇“金属皂”:无缝焊接 可祛腥味
2019年06月11日 06:53 快科技

  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公司推出了一块神奇的“金属皂”,只要10.9元,专门用来给肉类去腥味。

  其本名叫做“VIOMI 黑科技去腥皂“,这款钢皂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没有香味,也不会产生泡沫,只要在水龙头喜爱冲洗一下,就会和空气以及水份融合产生铁离子,铁离子可以破坏异味分子的结构,从而就可以快速祛除物体表面的异味。

  做完饭菜后,只需要捧着小钢皂在手里来回摩擦,用水冲洗,就可以去除双手沾上的奇怪的异味。

  VIOMI 黑科技去腥皂优选430不锈钢材,不易生锈且经久耐用,重37g。将1mm的钢板制成弧形,经过细细打磨后,表面平整,弧度舒适。经过30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焊接,无缝焊接表面契合,握在手中触感光滑。

除了除异味外,据说还有其他小妙用:除了除异味外,据说还有其他小妙用:

  新房除甲醛:将小钢皂放在盛有水的碗中,放在新房的一个角落即可。

  冰箱食物保险:用纸巾包裹好小钢皂,把它放在冰箱的任意角落,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食物串味的问题。

云米黑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