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打孔凳 个性色彩随心换

趣味打孔凳 个性色彩随心换
2019年04月25日 06:3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近日,奢侈品牌miu miu与M / M 展开合作,共同设计出一款特别的限量款坐凳,可以轻松将其个性化。这款坐凳采用椴木制造,其表面规则地分布着多个孔洞,使用者可以在其中插入多达300根粗火柴棍,尽情展示自己的个性。

  这款坐凳外观与棋盘游戏或拼图类似,使用者可以自行定义出自己专属的坐凳表面。火柴棍共有12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使用者可以轻松创造出多种不同设计。

  这款三条凳腿的坐凳是miu miu与创意机构M/M paris合作完成的项目,M/M paris由法国平面设计师mathias augustyniak 与法国艺术总监michael amzalag 共同创立。这个二人组与品牌相熟,此前便曾与miu miu及其母公司prada合作过多个项目。他们曾经共同开发过多维度项目,具体包括:字母表、展览以及供T台时装秀使用的装置等。

  此次独家合作项目的目的是反映出已确定形态被拆卸再重新组装的持续不断的过程。“充满挑战却又独出心裁,最终作品的意义便是展示出惊喜的力量。”品牌描述这样写道。

  “这款坐凳的版本是个处理巧妙的实体,仿佛是一个没有规则的棋盘游戏。它可以发生颇具趣味的转换,展现出主人的个性、自身所处环境与用途,同时形成自身独有的特征。”

  为了更充分展现出作品的趣味性,品牌将米兰设计周期间的展览地点选在了米兰的teatro gerolamo, 这是一座始建于1868年的微型木偶剧院。这款独特坐凳将以特定装置的形式参展,仅限量生产300件。

  项目信息:

  制造商:miu miu

  名称:M/Matching colorstoo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