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汽水机要来了 但还无法让肥宅快乐

百事汽水机要来了 但还无法让肥宅快乐
2019年04月24日 06:4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汽水机大伙可能会更熟悉SodaStream,不过既然人家去年夏天并入了百事门下,那现在再看到百事牌的汽水机也就顺理成章了。百事公司最近发布了一台自制汽水机,专门用来制作无糖碳酸软饮料,如果你不喜欢加气,它甚至还能直接给你喝凉白开。

  这台具体型号和命名都不明的汽水机主要用来制作味感强烈的青柠树莓气泡水,它搭载触摸控制屏,允许用户调整气泡量、口味轻重和饮料温度。而且这货也会有手机app搭配使用,不光用来记录你的饮水量、提醒你记得喝水,还能通过账号和二维码的形式记录不同用户的口味,一扫二维码即可获得各自定制好的汽水配比。

  百事的这台自制汽水机有落地式和柜台式两款,目前暂时不清楚它是否会推出该型汽水机的个人款或家用款。从它想要摆脱瓶装,追求环保的理念看,用汽水机和二维码扫描的方式,让用户自备容器,某种程度上算能符合环保的预期。

  但你告诉我这机器不能搞可乐七喜美年达?不好意思,不能提供快乐水的机器,我觉得不要也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