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船式榨汁机 让你的厨房生活充满小乐趣

小船式榨汁机 让你的厨房生活充满小乐趣
2019年04月04日 07:03 中关村在线

  榨汁机是现在家庭中常见的小家电产品,各种水果进入里面都可以出来一杯新鲜的果汁,然而现在市场上面榨汁机的样式基本都是大同小异,那有没有一种新鲜的榨汁机出现呢?从外形到性能都极具厨房魅力 ,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榨汁机,也许会改变你烹饪时的心情和效率哦!

  这是一款来自德国的Koziol AHOI推出大小两号小船榨汁器,小号款用于柠檬类榨汁,大号的‘潜水艇’版可以用来榨大号橙子和桔子。

  榨汁器更像是彩色的帆船折纸,有棱有角,充满童趣。不过这个棱角设计不只是用于外观,而是可以起到增大压强、多角度挤压果肉、高效榨汁的作用。

  AHOI船帆其实是个手动榨汁机头,用于可以横切开的柑橘类水果榨汁。船帆采用棱角设计,增大压强,多角度挤压果肉,高效榨汁。您只需将水果横切面置于船帆处,旋转轻按即出汁。所出果汁流入船身部分收集。别以为船身只用于收集果汁哟,没那么简单。你看,船身两头尖尖的,这是为了方便倒出果汁哦,不会洒出来,并且还能有效隔离果肉呢。

  AHOI采用PP聚丙烯树脂材质,而用不易碎,食品级安全检测认证,可放心使用,更重要的是可以回收,很是环保呢。真的很美很实用,无论孩子还是成年人,都能学会使用它并爱上它!

  这款独具厨房魅力的小船榨汁机是不是很吸引你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