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是画师? 机动化圆珠笔轻松画出多种图案

人人是画师? 机动化圆珠笔轻松画出多种图案
2019年02月21日 07:0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近日,设计工作室dozendots创造出一款不同以往的圆珠笔“INKI”。与普通圆珠笔不同,“INKI”配备独特的机械装置,让使用者轻松描绘出多种不同的自动图案。圆珠笔内置的特殊电机能够让笔尖迅速上下移动,从而创造出多种不同图案与形状。

  
根据使用者握笔角度与施加压力的变化,这款圆珠笔能够画出不同形状。dozendots的独特设计让使用者轻松迅速地画出多种点、折线和曲线。当握笔时笔与纸张呈40度角时,共可画出169种不同图案;而当笔与纸张呈72度角时,共可画出120种不同图案。圆珠笔中的机械装置能够完成多种有趣的艺术效果,圆珠笔本身也是一款美丽的书写工具。

  “INKI”圆珠笔有多个非同一般的特征。首先,笔本身就是一件美丽的设计作品,笔身采用高品质材料制作,外形光亮极具现代感,握感也十分舒适;第二,“INKI”圆珠笔不仅可以用于日常书写,同时又是创造艺术的绝妙工具;第三,这款圆珠笔适合各种身份的人群使用,例如艺术家、设计师、业余人士、学生甚至小工具爱好者等等。这款圆珠笔保留了金属材质本身的色彩与纹理,其中“silver(银色)”款采用不锈钢制造,而“gold(金色)”款则采用铜钢制造。

项目信息: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INKI”圆珠笔

  设计:dozendot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