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路三分钟 | 春节怎么吃才不会发胖?

短路三分钟 | 春节怎么吃才不会发胖?
2019年01月26日 08:29 新浪科技综合

  还有不到两周就要过年了,小时候总是非常期待春节,除了可以挨家挨户拿红包之外,还能穿上妈咪爸比新买的漂亮衣服得瑟,和好朋友在小区里放鞭炮……

  可长大之后,好像一切都变了样,没有炮竹声的城市显得异常清冷,每次的饭局还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热情问候,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每逢过节胖三斤’的魔咒,好不容易维持的身材在短短几天就反弹不少,那么春节到底怎么吃才不会发胖呢?有没有什么靠谱的产品/方法能帮忙维稳呢?

  8小时减肥法

  8小时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将一日三餐的时间控制在8小时之内,然后剩下的16小时让肠胃好好休息,只能喝水,保持空腹,禁食。

  比如你第一顿饭的进食时间是早上10点,那么一直到晚上18点间都可以吃东西,过了18点之后就准备维持空腹状态。这种减肥法主要是减少内脏脂肪,在空腹的16小时中,胃部会将残留的食物消化,因为主要代谢的内脏脂肪所以腹部的脂肪瘦的最快。

  不过,虽然说8小时之内可以进食,但如果不控制量地暴饮暴食恐怕并不能达到想要的目的。

  奥利司他

  奥利司他是我国唯一认可的减肥药。它通过抑制胃肠道的脂肪酶,阻止三酰甘油水解为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酯,减少肠腔黏膜对膳食中脂肪(三酰甘油)的吸收,促使脂肪排除体外。另外,服用奥利司他还能降低与肥胖症有关的各种危险因素。

  这么听着是不是觉得很美好?然而它的副作用也是非常明显,首先就是会出现各种肠道的不良反应,比如会增加方便次数、恶心以及腹痛等,如果是过敏体质还可能发生过敏反应。所以想尝试的小伙伴最好还是去找医生看看适不适合自己服用吧。

  PUPA消脂瘦身白泥

  来自意大利的国民品牌PUPA在近几年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品牌旗下的彩妆系列,不仅使用感出色价格也很可爱。当然,除了彩妆之外,PUPA也有许多消脂瘦身类产品,比如下图这款白泥。

  白泥中添加了大量咖啡因成分,能有效消退脂肪团,并加速代谢脂肪和体内废水,达到消肿瘦身效果。而其中原生植物积雪草和绿茶的成分,还能顺便为肌肤做个护理,刺激其产生胶原蛋白和免受自由基伤害。

  Somatoline夜间加强紧致霜

  Somatoline是法国国宝级瘦身品牌,在欧洲的知名度非常高,产品中最有名的当属7日瘦夜间加强系列,我平时用的就是这款。打开瓶盖,里面是一盒绿色的厚状乳液,味道略微有些冲,像是薄荷味。冬季涂抹在身上很滋润,没过一会儿,被涂抹到的肌肤会出现轻微发热的情况,长期使用的确有紧致肌肤的作用。如果你是易水肿体质,那么效果可能更好。

  根据官方的实验结果表示,在连续使用该产品7夜后有瘦身效果,2周后效果加倍,其中对消除腹部和腿部内侧脂肪作用明显。当然,除了消肿瘦身作用之外,令人惊喜的还有它的滋润效果。夜里抹在身上隔天早晨醒来,被涂抹之处的肌肤异常光滑白皙,可以说很满足了。

  娇韵诗纤柔塑身系列

  大名鼎鼎的娇韵诗塑身系列想必无人不知吧,比起许多同类的瘦身产品,娇韵诗的使用感更加温和,它的质地是白色乳液状,打开会有淡淡的香味,这一点比Somatoline要做得好。另外,产品中富含天然植物精华,能深入顽固脂肪细胞内部,有效抑制脂肪生成。如果你想要效果更显著,不妨在瘦身霜之后使用红魔精,最后的效果比单个使用更好。

束腰束腰

  几年前坊间曾经流传女神Dita Von Teese戴束腰的故事,撇开其真实性,束腰真的会令人怎么吃都不胖嘛?再回答这个问题前,先让我们了解束腰的历史。

  束腰最早源自法国宫廷,传说约瑟芬女王为掩饰孕像,拿布使劲缠住腹部,这便是最早的束腰。随后,它渐渐成为一种潮流,在欧洲盛行了几百年。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束腰最大的帮助就是能够控制进食量,这样一来,即便在每天都需要应酬的春节,也不会因为吃太多而发胖。不过话虽如此,束腰带来的伤害也不少,请各位务必选择正规厂商出品的产品,并且控制佩戴时间。

  少吃多动才是正经事

  春节到底怎么吃才不会胖?其实这本来就是一个伪命题,上述的这些方法也许对你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效果,但若想真正维持好身材,还是得倚靠自己坚强的意志力少吃高GI食物,多多运动。

束腰发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