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麦克风挡住了半张脸? 那就试试主播专用耳麦吧

被麦克风挡住了半张脸? 那就试试主播专用耳麦吧
2018年09月24日 00:00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爱活网

  随着游戏直播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专业游戏玩家开始选择在直播平台上秀操作,并且辅以自己的讲解,以此吸引观众。而正是有了如此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游戏外设厂商开始关注起直播领域,比如雷蛇最近便便推出了一款专门给游戏主播使用的入耳式耳麦产品Razer Ifrit。

  目前的游戏主播大多会选择专业的麦克风来进行拾音,但这类麦克风大多会占用桌面空间,并且还会对主播面部造成遮挡,而传统耳麦的拾音效果往往并不理想。而Razer Ifrit使用了雷蛇设计的可调节电容式麦克风,可以更好的降低背景噪音的录入,再配合USB音频增强器用于减少电流噪音并提高音质,实现更为理想的拾音效果。

  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主播面部,Razer Ifrit使用了后挂式的设计来防止遮挡,同时官方表示这款耳麦框架的材质十分轻盈,即使连续长时间佩戴直播,也不会带来太多疲劳感。

  目前雷蛇已经将这款耳麦摆上了货架,售价为799元人民币,考虑到便携切轻巧的设计风格,Razer Ifrit不仅可以应用于游戏主播,也可以给那些厨艺展示、户外远足之类的博主使用。不过雷蛇并为提及Razer Ifrit的耳机效果如何,不知道那些需要听声辨位的FPS类游戏主播们是否会喜欢这样一款耳麦呢?

雷蛇耳麦主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