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麦当劳 穿着礼服吃汉堡

史上最贵麦当劳 穿着礼服吃汉堡
2018年09月15日 00:05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设计癖

  提到 M 记,你会想到什么?

  印象深刻的 M 形 logo,美味的垃圾食品,还是万年不变的代言人小丑叔叔?

  快餐巨头 M 记最近的野心越来越大了,自从把名字改成金拱门,这个品牌就开始不断作妖停不下来。直到今年夏天,放出大招摇身一变开始走起了高端路线。

  既然要走高端路线,选址当然重要。以高逼格餐厅聚集闻名的伦敦一下成了他们的目标。可单单是伦敦还不够,他们跑到伦敦地价最贵的肯辛顿区,不惜重金硬生生砸出了这个史上最豪华麦当劳餐厅。

  现在,一个高逼格餐厅的地理位置已经达到,接下来就是设施了。

  作为一个厉害的餐厅,预约是必不可少的。可是麦当劳要更作妖一点,它实行的是‘只能预约’的订餐方式,简直比米其林餐厅还要傲娇。

  参观者们必须要提前在网上申请,进入首页(这个页面也是做得很用心了)进行预约。

  预约之后也不要急着穿个平时的衣服就奔过去,这家餐厅虽然没说有 dress code ,但毕竟是高逼格的呀。好了,现在换好正装过去,你会看到门口站着两个服务员,笑容满面地迎接你。

  这签名墙,地毯铺加上围起来的金属栏杆,完全就是明星走红毯的架势呀~

  再继续往里走,你会看到一个美轮美奂的欧式餐厅。

  精致的前台,红色的天鹅绒窗帘,头顶金色的气球,描着金边的壁纸,绣花屏风,贵妃躺椅,粉色鸵鸟毛的装饰树一应俱全。要不是金色相框里出戏的汉堡照片,真是很难把这里和 M 记联系起来。

  再确认了你的预定时间之后,戴着白手套穿着正装的服务员会带领你到座位上,贴心地给你拉开椅子并放好纸巾。

  在摆着金色烛台和金色盘子的圆桌边坐下,服务生会先把饮料端上来。这里没有装在高脚玻璃里的香槟和葡萄酒,你能吃到的,还是装在纸杯里插着吸管的碳酸饮料。

  大家先举起纸杯庆祝一下这顿豪华快餐~

  饮料之后就是这餐的主餐‘汉堡’。一排服务生会走上前,每个人手里都拿着盖着金属罩的托盘。打开,就是你点的汉堡了。

  还是一样的配方,只是放在这样的托盘里,用刀叉吃起来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你以为这样吃完就结束了?当然不是!

  一间高逼格的餐厅当然需要乐队来助兴,吃着汉堡喝着可乐的同时再欣赏一下弦乐四重奏简直再好不过~

  比较遗憾的是,这个餐厅只是一个快闪店的形式。毕竟如果你朋友说‘我们去吃大餐吧’结果花了几百磅去的这个高级餐厅,打开发现只是麦当劳的汉堡,不知道你的内心会怎么样。

  不过有钱任性好奇心重的宝宝也不要担心,英国的麦当劳总部正在考虑把这个餐厅继续在重大节日复活。想吃的朋友可以开始在官网排队预定起来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