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住金拱门 麦当劳一秒变身苹果店

遮住金拱门 麦当劳一秒变身苹果店
2018年08月17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苹果店的设计之成功,几乎让每座城市的苹果旗舰店都能成为那儿的标志性建筑。跟着苹果的步伐,其他品牌也开始在建筑设计上花心思,希望自己的旗舰店也真正得旗舰起来。

  麦当劳在芝加哥就设计了一间全新的旗舰餐厅。占地1.9万英尺的麦当劳外部采用全玻璃的材质,一眼望过去,若不是门口亮着的大M,实在不敢想象那居然是一家快餐店。

  这家24小时全年无休的新店,除了外表非常现代之外,内部也是满满的科技感。自助点餐、移动手机点餐支付、外送服务都是麦当劳近日在全美推行的主流服务,在这家新餐厅更是全副武装,希望成为全美其他5000家装了电子点单系统门店的表率。

  此外,环保也是这家麦当劳的亮点之一,在门店的底层,麦当劳一共种了70棵树。同时,在店里装了太阳能板,支持可持续的清洁能源。

  玻璃、科技、可持续能源,麦当劳真的是越来越像苹果店的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