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名叫que Bottle的环保水瓶可以延长伸缩

2017年02月26日 01:42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个塑料水瓶外观看上去很普通,除了能够伸缩折叠外也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它在Kickstarter网站上居然集资了56万美金(300多万人民币)!现在这个叫que Bottle的塑料水瓶在国外很流行,看来还是很多人注重环保的。

  que Bottle的材质很有弹性,使用了医用级别硅胶做成,完全不含双酚A,环保、无味、无毒而且抗菌,就算是将其吃掉也不会危害身体。而最大亮点是可以伸缩折叠,柔韧性强、封闭性好,盖子使用了食用级不锈钢制成。瓶身采用了螺旋式设计,折叠后长度仅有4.8寸,拉伸后就变成了8.4存,拉伸时需将盖子打开。

  瓶子虽然柔软但耐热性也相当好,可承受150度高温。而官方推荐的使用温度是60读,为什么?因为硅胶的隔热性不好,装的水太高温的话会烫到手。设计这个que Bottle的是两位热爱旅游的环保主义人事,目地就是要为了提倡环保。伸长后三瓶水的量就是一天的喝水量,喜欢探险、爬山或户外户外活动的人士不能错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