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爆改SUV

保时捷911爆改SUV
2020年07月23日 07:08 新浪识趣

  实际上,他们不是第一家尝试把911改成SUV的改装公司。不过这家来自德国“巴伐利亚一站式越野专家“Delta4x4的作品似乎更吸引眼球。

  他们的灵感来自于上世纪80年代达喀尔拉力赛上的保时捷车型,这与客户的要求不谋而和,从而设计出了这台独特的保时捷911 Carrera 4S。

  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有少量的渲染图问世,不过已经足够让我们喜欢它了。

  特别设计的灯条和定制的车顶架,呈现真正越野车外观。比外观更重要的是,新的强化底盘与250毫米的离地间隙,让它能在铺装路面之外提供良好的越野能力。

  改装公司将在明年揭晓成品,除了外观和悬架的调整,动力系统升级似乎成为必选项,提升到444马力之上的整体水平如何,这肯定是非常有趣的问题。

图片来自Delta4x4(下同)图片来自Delta4x4(下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