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经典巴士电动版E-Bulli:可爱又复古

大众发布经典巴士电动版E-Bulli:可爱又复古
2020年03月23日 07:15 IT之家

  随着电动车热潮的兴起,很多公司打起了上世纪经典车型的“电动翻新版”,例如IT之家之前就介绍过瑞士公司复刻宝马经典车型“宝马蛋”的消息,现在,大众也要复刻一款旗下经典车型了。

  其实,早在二月份大众就宣布将复刻旗下经典的大众T1 Samba Bus巴士汽车,以e-Bulli的名字重新上市,原计划是在3月25日开幕的2020年埃森Techno Classica老爷车展上首秀,但现在因为疫情原因,展会不能如期举行,于是现在大众正式在网上将这辆车公布于众。

  e-Bulli基于1972年的T1 Samba Bus打造,原来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被换成了新的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几乎是原来的两倍,扭矩达到了156磅-英尺。

  大众还为e-Bulli安装了一个单速变速箱,并且该货车的电子限速为81 mph。所有驱动组件都位于e-Bulli整车的后部,以驱动后轮。该车拥有45 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124英里。该电池能够进行直流快速充电,充电功率高达50 kW。

  大众表示,e-Bulli在前后都有一个新的多连杆悬架,还具有可调节的减震器,更安装了新的齿轮转向系统,并安装了四轮盘式制动器。可以想象,所有这些新的部件都会让这辆车在行驶中具有更加时尚和动感。

  此外,设计师还将所有旧的照明设备换成了LED技术,汽车后部甚至还有一个LED充电指示器。橙色涂料的车身充满活力,内饰也作了一些调整,所有座椅都是新的,驱动器接口也是新的,因为它在中控台区域有一个变速杆。车里的地板都是用木头制成的,以模拟“船甲板的感觉” 。

  e-Bulli目前售价为6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