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漂移神器!丰田GR Supra 2.0T官图发布

真漂移神器!丰田GR Supra 2.0T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19日 07:26 快科技

  时隔17年,丰田汽车于2019年初正式复活旗下90年代经典跑车——Supra,宝马3.0T动力、前置后驱、4.1秒破百的成绩等等,引发了无数日系性能车粉丝的追捧。

  一年之后的今天,丰田推出了GR Supra 2.0T车型,新车前后配重比达到了50:50,其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加之更轻的车身,玩乐性毫不属于3.0T车型。

  作为丰田旗下的运动部门,GR打造的这款2.0T车型在外观上设计更加激进。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小车身、中后置的座舱、极其性感的尾部等等细节,让人欲罢不能。

  此外,官图中的这辆特别版车型还是用了特殊的白色金属车漆、红色外后视镜外壳、红色刹车卡钳、黑色19英寸轻量化轮毂、碳纤维内饰板,视觉效果十分激进。

  尽管是2.0T车型,但新车仍配备了前四活塞/后单活塞卡钳的刹车系统,与3.0T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2.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ZF 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5.2s,极速被限制在250km/h。

  丰田表示,2.0T直列四缸引擎比3.0T直列六缸引擎更轻更紧凑,布置的位置也更靠近车辆中心。因此,新车比GR Supra 3.0T轻了100kg,前后配重比几乎达到了50:50。玩乐性丝毫不输于3.0T车型。

  据悉,2.0T GR Supra将于今年3月开始在欧洲开售。若日后2.0T“大魔王”车型引进,你会为了它而放弃其他同级性能钢炮吗?

丰田宝马跑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