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之王”将复活!陆巡见了也要抖三抖

“越野之王”将复活!陆巡见了也要抖三抖
2020年01月14日 07:13 快科技

  作为曾经的“越野之王”,悍马品牌凭借着强悍的越野素质、V8排气声浪、以及脱胎于美国军用车的背景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但由于油耗过高、受众群体小等因素,如今你很难在街头再看到它的身影。

  前不久,有外媒报道称通用将用电气化复活悍马品牌,最新又有了新消息。

  据悉,通用汽车有意在2月2日于美国举办的超级碗比赛期间发布一则广告,其中或宣布关于悍马电动车项目计划。报道中也认为关于悍马电动车项目具有一定的可行性。不过,截止目前,通用汽车并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事实上,早在去年6月份就传出了“悍马复活”的消息。通用汽车集团内部正在推进一项代号BT1的大型豪华电动车计划,计划中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一辆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该皮牌或将使用“悍马”品牌。其首款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底投产,或将通过现有的经销商网络与其他通用汽车一起销售。

  此外,通用汽车集团也正在打造一款GMC旗下的电动皮卡以及属于凯迪拉克的电动SUV,或将与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一起在2023年正式面世。

悍马通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